2005年10月31日星期一

该记点什么呢?

我每天都在看Blog,就是不知到该在自己的Blog上记录点什么!最近几天一直在气象宾馆里进行集中开发,宾馆紧挨着我们住的小区。前两个星期一直在做系统的前期分析,该我们两个做的事情也不多,每天八点半开始工作我们八点起床都赶得上!办公地点选在了宾馆的一个会议室,里面有ADSL可以上网,还有服务员不停的给倒茶水,等到了中午还可以爆挫一顿,如果中午没有吃好晚上还可以继续,这样的生活简直太滋润了!我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了用Bloglines看Blog了,每天一上班打开计算机首先要做的就是看Blogines有没有新的消息,然后一个不拉的看完。中午吃完饭会宿舍休息片刻,回来后还要再看看有没有信息的消息,晚上回家后还要看看有没有新的消息。我的一天几乎都看Blog,简直就像着了迷一样。不过也难怪,现在网络上的新鲜东西简直是太多了,而且更新的也太及时了。我感觉信息就像洪水一样的涌来,我每天都在张这嘴不停的在喝,永远也喝不饱!我不会是得了什么“Blog综合症”吧!不知道现在有没有这种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