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5日星期二

试一试Blogger Beta

今天看到新闻说Blogger推出了Blogger Beta,打开原来的地址后就提示我已经用Google Acount的身份登陆了是否切换到原来的Blogger用户,我按照上面的提示进行了切换,结果提示失败,说是现在只能切换少数Blog。为了看看新版都有什么新的功能我就又注册了一个Blog,这次起的名字延用了我的账户的形势:liupengf12,还好没有被其他人注册。
这是第一篇流水帐,在MSN Space上就有人说我记得都是流水帐,自己没有多少文采,能写流水帐就已经不错了,我就想纪录一些日常生活工作中曾经发上过的事情,免得自己忘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