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星期一

日语学习班怎么办?

从前一个单位辞职前两天我在横竖日语报了个名学习初级日语,结果刚两天我就辞职了。换了现在的工作以后当然也就不想再花费时间学习日语了,即使学也应该学学英语。刚辞职的时候我就打电话给横竖日语希望他们能让我退掉,但答复是不行原因是我当时报的是折扣班不能退,我说我现在没有办法参加了,他们回答可以为我保留学籍。于是我的学籍就一直保留到了现在,上周五和以前的一个同事在网上聊天得知他也辞职了,新工作尚未找到现在是边学习边找工作。我问他是否还打算继续学习日语,他说肯定还要继续学的,于是我就想把我的这个日语班转给他,他也答应要的,我说等我问清楚能不能转,怎么转后给他打电话。
等到周日给横竖日语打电话说明我的情况后他们说可以转,我很高兴。但再给这个朋友打电话后他得知上课的地点的北海附近他嫌离他住的地方太远了(他住在回龙观),告诉我又不想要了!没办法,只能自己留着了。后来老婆说就自己留着吧,我不想上的话等她怀孕了不上班了她去学日语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