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4日星期六

整理自己的Blog

自从Blogger推出新的Beta版能和Google帐号相结合后我就一直想把自己分散个各处的Blog整合到一起,虽然自己很少记录Blog但我一直热衷于到处注册新的Blog服务。我已经有了一个Blogger的Blog那还是很早之前的事情,后来Blogger一直不能访问所以就没有使用一直到再次可以使用。在此期间我又在DoNews等其他的Blog上注册了新的帐户,也断断续续的写了一些东西。
这次家里有了宽带我的这个想法就更强烈了,因为整理这些Blog要花费很多时间,所以在单位就不太适合,家里就方便多了,尤其是在周末。
把其他地方的Blog都挪过来后我就想把它们都注销了,但不知道都能不能支持注销操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