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4日星期三

换新机

昨天晚上就给我更换了新的计算机:Dell Dimension E520,包括主机、显示器、键盘和鼠标都是全新的!系统已经做好:英文的XP,另外常用的Office2003和杀毒软件也都安装好了,剩下的就是我自己要安装的东西了。
首先安装了VS2005 Teme Suit 和 VSTS,先要保证第二天能工作。
然后我安装了FireFox,装好FireFox后首先要安装我最喜欢的插件和主题,只可惜网速太慢,只安装了Google ToolBar和GUtil,主题本来要安装iFOX Smoon最终还是由于下载太慢取消了,等网速好的时候再说。
剩下安装的程序有:
EditPlus
Messenger Live
虚拟光驱DAEMON
Adobe Reader 7.0
TortoiseSVN
WinRAR
紫光拼音
金山词霸2006
以后还会再安装其他的程序,但我会保持尽量少安装程序的原则,能在网上直接完成的事情尽量在网上完成,比如多使用Google的服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