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星期二

Simple MVC ASP Framework

最近在做一个ASP的项目,客户要求对已有的ASP代码进行重构,要按照面向对象的形式。之前并没有用ASP做过实际的项目,所以对ASP的编程模式也不是很了解,经过这几天的尝试发现它和ASP.NET在编程模式方面的区别还是很大的。在这个过程中我一直想找到一个ASP方面的编程框架,希望借助一些好的框架来规范现有的代码。今天在Google上搜索了一把,在这个Blog上找到了一篇文章Simple MVC ASP Framework, 目前还没有对其进行详细的研究,我会在以后的时间里看看这个框架在我的这个项目中是否适用。

未完待续…

2 comments:

匿名 说...

您好,我刚好也看到了这个框架。现在正在查看他的相关信息。不知道您对这个框架是怎么评价的。谢谢!

Unknown 说...

呵呵,这个框架后来我就没有再关注了,也没有在实际项目中应用过,所以也不好做什么评价。我现在很少再用ASP做项目了,主要都是在用ASP.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