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Google谷歌 拼音输入法

今天发现Google输入法有了最新版本1.0.18.0,但自己计算机上的还是旧的1.0.17.0,于是就从官方网站上重新下载了最新版,最新修订历史是这样的:

版本1.0.18.0

  • 提高首次启动性能
  • 支持迷你模式状态栏
  • 支持二三候选字快捷键功能
我只关心第一点,之前版本的首次启动确实很慢,尤其是在我家里的计算机上更是明显。还好这次启动速度快多了,基本上没有了延迟的现象。对于迷你模式状态栏我是无所谓的,我反而更偏向用原来的大号状态栏,就像我把桌面的图标都设置成大号的一样,一目了然。第三个功能对于我来说就没什么用了,我更习惯用数字键来选其他的候选字。
另外我还发现一个问题,就是输入法的名字:Google谷歌 拼音输入法,前面的Googl谷歌都有呢,为什么不是Google 拼音输入法 或者 谷歌 拼音输入法
不管名字如何我永远支持Google的所有产品!

0 comments: